是17不是7

什么风把你吹来看美女了
是王八,xzh别来烦我

归来仍少年[2]

归来仍少年有名《如何花里胡哨的怼仙门败家》



看看我们的羡哥如何怼人,看看我们的二哥哥如何宠妻



严重私设,对江家不友好不喜欢就别看。



私设:魏无羡是九尾白狐!



时间线:在魏无羡被围剿乱葬岗后,第二天全员复活唯独魏婴没有复活,但是江枫眠夫妇没有了金丹!!!



不喜欢就不要看了,图片来源网上如果不让二转私信告诉我哦!



好了不在逼逼正文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让我们看看我们羡羡的盛世美颜1号已被美晕,2号准备]那个短发女孩开了开口,语气了充满了戏弄和期待。



[我准备好了]



  [2号准备好了]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啊啊啊羡羡看看你老婆]



[我爱了爱了呜呜呜呜]



[来吧!决斗吧!]



[我爱死羡羡了,我们羡羡明明那么好,被人针对就算了那个傻逼某人还仗着羡羡对自己的信任带头围剿羡羡呜呜呜]



[喵喵喵喵?某人也忒不要脸了吧呜呜呜呜]



[为羡羡抱不平哼唧哼唧]



   “呵,现在这群小姑娘啊,满脑子想的什么?魏无羡就一魏狗,他叛逃云梦江氏连累死他师姐,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就是空有一副好皮囊有什么用?最后还是死无全尸!!!”


“呵,就他还好看?人间卖弄风骚”虞紫鸢几乎是咬着牙开口的,凭什么他的儿子没有被世人们说喜欢?他魏无羡就是一家仆之子!


“就是,虞夫人说的对,他就会卖弄风骚。”


“嗯嗯嗯,对对对”


“阿娘,你也少说一句吧!”开口的正是呢江家嫡女江厌离,她在一旁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仿佛就是很轻松的说出口了。


“江姑娘,此话怎讲?他魏无羡死的大快人心,怎么就不能说几句?”


“对啊!江姑娘你太仁慈了,你要知道是他杀的你啊!还提他说话他不配”


“江小姐,他魏无羡就应该被万人唾骂,惊醒后人”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蓝忘机只是淡淡开口脸上没有什么太多变化,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现在很不高兴。


“我说,蓝二公子,他魏无羡还值得你为他辩解?他不配!”


“就是,他魏无羡不配!”


“他魏无羡不配!”


“难道你们就配吗?他们从没想过蓝忘机会反问他们,他们竟一时无法反驳


“我我我……我们……”


“咳咳咳,各位屏幕上又出现了”说话的正是聂家的聂怀桑,他穿着聂家的衣服手拿折扇,小心翼翼的站在聂明玦的背后。


“呵,原来是那个一问三不知啊”他在心里悄悄嘀咕,毕竟谁敢惹五大家族,反驳了那不是和聂家对着干?



“忘机”蓝启仁眼前犀利的看着蓝忘机,瞪着眼前看他。


他蓝忘机是他一手带大的得意门生,怎能和他们争吵。


忘机不语似乎是默认了他的说法回到了姑苏蓝氏的阵容。


[来大声告诉我,我们羡哥帅不帅?]


[帅啊啊啊啊]


[2号已被美晕,3号继续]


[三号来了,四号跟着]


[四号在这,五号断后]



[+n]


[好了我们名正言顺的说说吧先看一组图片对比下白衣少年和夷陵老祖的区别吧]


[这是白衣少年魏婴]


[啊啊啊老公好可爱了]


[怎么办我想去睡他呜呜呜呜]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你背后有整个军队!]



[适可而止啊,魏无羡老婆这个职业不好当,所以让我来吧害,]


[唉唉楼上幸苦了还是让我来吧]


[好了不要吵了看看我们夷陵老祖魏无羡]

[我死了,好A]


[魏无羡妈妈爱你]


[楼上现身妈妈]


[到底是为什么让万千少女们迷爱一人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问问当事人,姜一一小姐]


[姜一一:我也不知道啊我当时害怕极了]


[哈哈哈楼上戏精]



[世界欠你奥斯卡影帝奖]


[好了好了和平大使]


“魏婴好好看啊”某蓝的心里描写



“那是魏无羡?怎么可能传说不是个大叔吗?”


“魏无羡的笑?怎么可能那么温柔,我亲眼见过他杀人啊”


[咳咳进入正题,魏无羡名婴,字无羡,因为年幼时被云梦江氏收养了其母亲是抱山散人的徒弟藏色散人,父亲是云梦江氏的客卿,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后来就知道了]


“他魏无羡不就是家仆之子吗?”


“当年云梦江氏好心收留他没想到是养虎为患,魏无羡死了真的大快人心啊”


“就是就是。”


[为什么说魏无羡的父亲是客卿呢?他们不都是魏无羡是家仆之子吗?让我来给你讲讲]


[魏长泽在年轻的时候结识江枫眠,大家都知道他魏长泽一直穿的是黑衣而云梦江氏的家仆们都穿着白衣这是其1,他魏长泽早已离开云梦江氏所以说他已经不是家仆,所以魏无羡也不是家仆之子这是其2,根据科学家表明江家家仆上从未出现魏长泽这名这是其3所以说所谓家仆之子纯属造谣,魏无羡他根本不是家仆之子]


[那不就是某人嫉妒藏色散人吗?造谣我家羡羡]


[江家不能细挖一挖你发现没有一个好东西]


[她江厌离不是吗?]


[呵?江厌离?来我给你分析分析]


[江厌离在每次魏无羡于江澄犯错时先报魏无羡的名字,之后在罚的时候罚羡羡跪祠堂他江澄却不用跪,他江枫眠和江厌离不帮着羡羡只是在事后给羡羡一碗汤就好了!你确定这不是喂狗吗?她虞紫鸢有多大本身,他江枫眠还是一家之主难道管不了虞紫鸢?他只是在事后说,你师娘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不是你家刀子嘴豆腐心是天天打罚天天跪祠堂啊?还有云梦灭门的时候她告诉魏无羡好好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你怎么不想想我们羡羡当时才十几岁的少年还有护着江澄,从这点就知道她只是把羡羡当作保镖。]


[还有那江厌离什么都不说就会说:“诶呀我们三个人是一家人”怎么怎么的,羡羡回来后谁发现他变了?连对他最亲近的人都发现不了,蓝二哥哥却能发现,聂怀桑也察觉到了你说你们是一家人我笑了]





                         本章完



真的江家不能细扒一扒就发现没有什么好人。接受不了离开别看哦







评论(17)

热度(6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